其實本來這篇應該是要放在 美食那ㄧ個分類的


但是 因為我要去吃空廚前
有一個 從事航空母艦的
問說 高雄空廚 不是 飛機上面吃的嗎
我 居然 很天真的回答她
對阿 她現在 在夢時代 有開店 可以吃的到飛機上的東西阿
從事航空母艦的 又說 在飛機上 就吃的到了 幹麻要開店?
我...傻了眼說 "我很少坐飛機阿!!!"
喵的勒 是大家都跟你一樣都從事 航空母艦喔
你這空降的 航空母艦

好啦 講正經的
高雄空廚 真的還OK吃唷! 網路上有批評有讚賞
我是覺得 如此便宜的價錢 可以吃到如此的東西真的已經很不錯了
那天我吃的是 椰汁蛋包飯(?!我又忘記叫什麼名了)我覺得可以接受啦
因為平常的我 吃的比較重口味 這裡的椰汁(= =:)味道是比較淡一點
但是他的蛋皮 真的是很贊!!!
愷爸 吃的是 德國豬腳 愷爸說 酸菜不夠酸....(真的是父子 很愛吃酸!)
但是 大家 都還挺喜歡豬腳的外皮 因為酥酥脆脆的^^
愷媽 吃的是牛肉蛋包飯(好吧 我又忘記了)也都還不錯吃啦
以上的餐點中 都有薯條喔 但是薯條就普普爾以
還可以 外加15 還是 19元 變成套餐 有飲料無限暢飲 還有一塊蛋糕唷
但是 因為大家都被空廚的餐點 塞的太飽 所以 蛋糕....被外帶回家了
高雄空廚 算是CP值 挺高的
愷妹 跟 黑熊愷 他們都不約而同的 選了 "胡椒廚房"
一個是點10號餐 一個是點....(點點點 我又忘記了)有牛肉漢堡肉雞肉的
真的都很不賴ㄔㄛ 有附飲料的唷!
但是相較起來 他的價錢 就比 高雄空廚 多了一些
這又是一篇 非常不負責任的 美食紀錄= =+
因為 忘東又忘西
爾且!!!這次真的是沒有照片了! 對不起 大家了....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