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動物園遊行時間



今年除了固定班底
李兔子 王黑熊 張鴨子 陳小逸 陳純雞
還外帶了家眷一隻 老方(歡迎你的加入!)


去年....看著人家慌張模樣的機會沒有了
因為 今年的行程 李兔子 是最後一站
所以 今年換我慌慌張張的拎著行李狂奔
還好....沒有人有機會逮捕我慌張的畫面 (嘿嘿)

成員到齊 出發摟 出發的第一個目的地!! 東山休息站

在路上嘻嘻哈哈的非常歡樂
途中
王黑熊對著李兔子說:打個電話給陳純雞說我們在國三了
李兔子說:我沒有帶亞太ㄟ
王黑熊說:不是說好要帶亞太的嗎?
李兔子說:我有帶亞太的電池阿!
頓時車上歡笑雷動.....
我帶電池有這麼好笑嗎!

我覺得 過了一年 我腦袋真的有變差
我都忘了我們在車上笑什麼....


一瞬間 我們到了東山休息站 (東山休息站沒有 東山丫頭 但是有很多統一企業!)
因為 要等待 方陳純雞夫婦 所以.....開始了照相照不完之旅



照片照很多.....

換一篇文章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