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 欠很久...
因為 這是...我也忘記是什麼時候去吃的了



很久以前 就在網路上看過很多人說過這間 MO JAVA很不錯
基於 "JAVA" 這個字有莫名的親切感
所以 一值很想去吃吃看(但是 明明人家的JAVA 跟你的JAVA 一點關係都沒有)
但是總是時間很不恰巧
想吃的時候 不是客滿 就是 沒開 一整個很沒有緣
反正 某天下午 超有緣的
他開了 我們去了 一整個沒有人 一整個二樓都是我們的!!!
我們點了一份 總匯拼盤 裡頭有 薯條 洋蔥圈 小雞腿
李兔子 很不客氣的 給了他80分!!!!
他的洋蔥圈 根薯條 都是我愛吃的那種FU ㄟ!!
只可惜了 他的小雞腿 輸給了 毛伊豆(毛伊豆的小雞腿真的好吃喔!!)
王愷 點了一份 泰式魚餅(我應該沒有記錯名字吧)
喜歡嘗鮮的人 真的非常建議點一份了吃吃看
很嫩喔!!! 咬一口 就有很多 juice 的感覺喔!
我們也各自有點了飲料....
但是 真的時間 久遠 我都忘記 我們點什麼了
只記得 真的都很不賴喝喔!!!

到目前為止 都很贊喔 店裡面 放的音樂 也讓人感覺很優閒
一整個二樓 也都沒有其他人 整個感覺很贊!!!
但是 到了要付錢 say goodbye 時 那個價錢 真的讓我傻了一個眼
喔!!!七百多ㄟ!!! 我們倆的優閒下午茶 價錢 很不悠閒喔!!哈哈哈哈!!

其實 他正餐的消費價錢 都還挺宜人的啦 不貴
且平常日消費正餐 我記得 飲料 有打折
有照片啦....但是因為我懶...所以 等...吧...
(狂笑!!!)


店家
地址:鹽埕區公園二路 12號
電話:(07)521-0412
他有開分店喔
在四維路四路上 但是名字不一樣 叫做La Face
補上照片啦


Ne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