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今天首PO是要PO動物園出遊記

但是有一個人.....

一回台灣就破我的梗!!!

今天11/4  是我家罵機返國的時間

依稀記得那小妞是  晚上10:40左右到高雄

我很得意的想....

10:40打給她   歡~迎~回~國~~~

當我還在得意的時候....

我的手機唱起周董的歌.....

兔  :ㄨㄟˊ~~
J妞:我回來了ㄟ!我在桃園
兔  :妳........破我的梗!!

妳跟我說說看阿,我還沒打給妳說 歡迎回國 妳就打給我了
妳這樣要叫我怎麼玩呀!!

還為了要上廁所 硬要掛電話!!

好啦...不管怎樣,J妞  歡迎回國 一起玩耍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