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個太高調了!!!



無論是 早到 晚到 剛剛好到 以及沒有到的祝福
我都非常感動
謝謝你們 記得我的生日
謝謝你們 無論是忙碌之中 或是 太閒玩農場的時間裡
都有想到李兔我的生日

超感動
我交往了十多年的好友 無論是每天MSN廢話滿篇   或是逢年過節聊聊天的你們
從大學白痴到現在的你們
又或是認識僅僅不到兩年的你們
又或是…………的你們
謝謝你們今天  給我的驚喜  給我的祝福  給我的歡笑 給我的哭點太低

我只能說
我很詞窮
我很開心
我很謝謝你們

還有....最後我要謝謝一個人
王先生
謝謝你一路陪我過了這麼多生日
一路支持我 寵壞我
謝謝你

ps 我應該也要謝謝一下我弟,因為他真的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