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老人的開始這一天
我是打算很低調的過.....


雖然說這天我請假不上班 也沒有多低調
哈哈.....




謝謝大家
謝謝 今天凌晨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老弟(我知道你最有誠意了 第一個親口說生日快樂的傢伙!)
謝謝 今天凌晨第一個msn跟我說生日快樂的cakey
謝謝 波克十天前就開始很高調幫我倒數邁入老人的天數
謝謝 Urac 祝福我跟 國父同天生日 就要跟 國父一樣禿頭 長鬍子(雖然說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祝福 哈)
謝謝 愛蜜莉跟aka 祝福
謝謝 沈太的貼心禮物 (你送的禮物 一整個是我的菜ㄚ!!)
謝謝 宜穎突來一筆 讓我驚喜的卡片(真是讓你破費一整個不好意思)
謝謝 如吟妹妹 提早的生日快樂
謝謝 純青的搞不清楚收發室不送信驚險之禮
謝謝 鴨子上班偷發簡訊的生日快樂(200 就繼續讓你欠著吧 哈哈)
謝謝 卡片上出現的大家 (真是辛苦你們了 被黑先生追著要稿)
謝謝 msn上留言的大家 (雖然是離線 我都有看到喔)
謝謝 讓我噴淚的J氏夫妻
(卡片一掀開就先因為你噴淚 再來吉米先生的生日快樂歌 一整個經典 再次噴淚)


謝謝 今天晚上陪我吃飯的假裝巧遇的小逸跟純青

謝謝 好多好多人 我好像還有少了誰?....


今天 一整個很感動
黑先生 默默的安排了很多很多
真是辛苦你了 啾咪~~(用起來 還真是一整個不習慣)

今年最後也是得許願望齁~
其實 我很滿足
因為 我有你們大家
所以 我的願望
1.希望我的朋友們 都過的很好(小佳這樣子你得樂透也可以算我的一份齁)
2.希望我關心的所有人 都很健康
3..............(馬賽克)


最後的最後 謝謝大家....我邁入了 老兔子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