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蝦密喔!!

漢神巨蛋四樓 的 "勝博殿"

主要以日式豬排飯為主

要自己磨黑芝麻跟白芝麻去調醬汁唷!!

印象中 白飯跟小菜 可以無限續

價位大概280-300左右

(小佳這智障說是很久前去吃的 不知道有沒漲價)

沒辦法預約訂位 SO 早點到ㄅㄟ

以上小佳提供

重點是.....有誰要去ㄚ?

話說 隔了很久的聚餐
終於 要出現了


上次 大家都出現的聚餐 不知道是幾百年前了呢
我只記得 似乎是....冠陶 考過日文檢定考?

我都快忘了 11/8 這一天的聚餐
然後 今天突然有人提醒了我
大家 記得喔 11/8 要吃飯
因為我中午有事情 所以吃晚上 OK?
(若是要改中午 OK唷 但是要提早告訴我齁)
然後因為 小逸 第二天 四點要上班 所以晚上吃五點 OK?

大家 若是 有問題的話 丟我msn 或是留言都可以齁
要吃蝦咪 也說一下
不然 我也沒個頭緒
謝謝大家的合作~
11/8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