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感謝文


感謝 我親愛 在美國 跟英文打架的 J夫妻
(就是你們兩個阿 英文名字都是J)


昨天我拿到了 我人生的第一個Coach 皮夾
真是一整個愛不釋手啊!
廢話不多說
以下用照片 充滿此感謝文!!


還是打些字好了
這皮夾呢 在雅虎上買 還要七八千哩!
因為我有 全國電子 就甘心的 J氏夫妻
所以 我用超便宜的價錢買到喔!!
你看看 你看看 皮夾多漂亮 裡層多麼的色彩繽紛
(突然感覺自己像是 電視購物台的)

當然 我不是一個有了新的就不要舊的人
舊的皮包 也得來一張
我的拉絲波煞 可是陪伴了我大學生涯 外加這幾年的工作生涯
看他被我凌虐的多麼髒兮兮
(有誰可以提供我把他變乾淨的方法阿 超不捨得他髒兮兮的)


最後呢 還是要言歸正傳
J氏夫妻 感謝你們 不辭辛苦的跑遠遠低 幫我們買好多好物!!!
(這時候 這邊應該 附上你們後車廂滿載而歸的照片!)
過幾天 你們又要就甘心了!

回來!!!我一定請你們吃老四川的!!
沒問題的
蝦咪 陽明山 溫泉
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