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今年的生日 因為 很忙
所以 一直都沒有真的聊過 到底要怎麼慶祝
也或許 真的出社會後
變的很懶的 大費周章的 去替自己過生日
只是 在某依次 提到 想要泡泡溫泉 讓自己 減輕點壓力
他 我家的愷愷 記住了......

一大早 愷愷 開著晡晡來載我
(再出發的前一天 還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兔子耍任性 有機會再說吧!!)
這篇 不是遊記 遊記 等那個被老師虐待很慘的愷愷寫好了

今天很感動 因為 今天的路程 我們兩個都不知道
明知道是一個迷路之旅
但是 我們還是 衝了!!
明知道 愷愷第二天要考試
我們還是衝了!!!
在路途上 你給我了很多驚訝
我都快忘記的"螺旋兔" 看到的時候 眼淚狂飆
你說 你沒看過我這樣高興的哭過 我自己也沒有
很感動 你給我的一點點 對我來說 都是一整個感動

今天 很多好朋友 相繼的給我祝福 心情真的超好
有愷愷 有你們 兔子真的很幸福

幸福是什麼 是一點點的累積 是一點一點的感動拼湊 是有親愛的你們 陪著我
親愛的你們 生日願望裡面 有你們喔^+++++++++++^


可是我生日好像忘記 許願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