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這一篇文章
要歸類在公司的分類呢?
原因是.....他發生在我要上班的這一天!!!
(看來 我的腦殘事件 永遠 會脫離不暸公司)


今天早上 一如往常的
黑熊 在七點五十分 打電話 先給 阿兔早安call(為啥要叫阿兔?請洽黑熊= =)
也是一如往常的 阿兔 接完電話 又倒回床上
等待八點的鬧鐘響....
結果 這一倒.....倒到....
"喂~~~阿兔!!!你還在睡覺?!"
"???......!!!!!!"
昏迷中的兔子一看手機 瞎咪鬼!!!!!!! 八點三十五!!!!
遲到了遲到了!!! 阿兔還在床上!!!
神奇的手機 昨天還會叫我起床 今天 怎麼了? 我昏睡的太沉嗎?


中午 一如往常的
我又很悠閒的 回到我那跟公司 有夠近的可愛的家 睡稿稿
(說真的 聽了最近同事的"慘"述 我真的覺得 我家真近 真可愛!!)
今天的中午...睡的真久呢!!!
睡到 有點心虛了~~~
一看手機!!!
瞎咪鬼!!!!一點三十分!!!! 我又遲到了!!!!!
我今天是遲到天!!!!! GOD!!!
坐在黑熊的機車上 我心想 該不會是 我的手機鬧鐘壞掉了吧?!
昨天 還好好的呀~~~


一路上 (一路上 其實也只是 不到10分中的路程)
我很努力的想 手機鬧鐘壞了 該怎麼辦 家裡沒有多的鬧鐘了.....


"阿!!!我知道了啦!!!"阿兔 就是我啦 突然 大叫一聲
"今天是星期六啦 哈哈哈哈"阿兔狂笑

知道 為什麼了嗎?

因為......
鬧鐘 只設定 星期一到星期五 會叫我起床阿!!!
今天 星期六ㄟ!!!!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