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粉 與我 出車禍了...

那天早上 就是 昨天早上
我騎著我的小粉 通往公司的路上
通常 這路程 不會超過 15分鐘

在接近公司的那個小路口
我出了車禍
原因喔?
原因就是因為我搶黃燈..
(這時就會有個洪小姐說: 搶黃燈 你搶下來是能帶回家嗎?)
眼看著前面義守學生的學生也加速
我也跟著加速...
這時遲 那時快
前面的前面的 那位阿伯(好啦 是大叔)
來個緊急煞車....
下一秒鐘
我人 跟車子 就飛出去了
是飛出去 沒錯 穿越 斑馬線(請記住 它只是個小路口 還好!)

我到現在 還搞不清楚
我的小粉 倒向右側 但是 為何卻是她左側的車殼破掉(我心都碎了!!!)
我撞到的是左邊屁股 但是 烏青的地方 全都是右邊
其實 我寫這一篇文章 並不是要跟大家說 我車禍了
因為 我人還挺沒事的 就烏青 還有全身痠痛
喔對我挺沒事的 所以 看到這篇文章 認識我爸媽的....噓~~這是秘密喔!!!

我寫這一篇文章
是要來抱怨 我們公司的董事長
這位老先生...
我都跟你說 我出車禍了
你的回答 真的很沒有人性
"妳看起來好好的!"
喵的! 我撐了一個上午 才請了下午的假
你居然跟我說蝦咪 妳看起來好好的
正常人 不是都是"你還好嗎 你有沒有怎樣?" 這種正常反應嗎?
下午 還聽說 你機機車車的在機車我
喵喵的 就非得要我鼻青臉腫的 你才高興嗎
一整個 很喵喵的董事長!!!


好啦 抱怨文 結束 大家 我很好 不用擔心!!!





今天中午 上班途中 公司轉彎處
兩位 沒有戴安全帽 講著電話 蛇行的女生
一個蛇形 撞向我的右腳(是的....我貼著膏布的那隻腳= =+)
然後...他們應聲倒地
好吧 你們倒地了 我也不跟你們計較
可是 我的腳很痛啦!!!!

拜拜完後 還被ㄎㄟˊ到
我應該是要想
因為有拜拜 所以關公爺爺 保佑我
應聲倒地的 不是我嗎?
關公爺爺 3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