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其位,不謀其政

沒空po網誌

po個標題先

以下進入正題
………………我是正題……………………
開工第一天 我以為會一切很悠閒
可以好好的把手上的雜事一件一件處理完
結果早餐還吃沒幾口 就接到教x長(代號:A)電話
要我跟幾位助理 去找國x系主任(代號:B) 寫SOP

SOP(標準作業程序) 這鬼東西 打從我畢業 就都沒碰過了
或許我大學的時候 也沒碰過勒 @ @

單純的寫寫SOP這還簡單
去了國x系 第一天 我就發現一切都沒有這麼簡單

B說他是來幫A的忙 結果他什麼都沒有搞清楚 就來幫忙
先是質疑我們推動anicam的方法(天知道 這方法是A要我們這麼做的)
再來是一直對平台有意見(有意見之前 你是不是該先把平台弄清楚 再批評?)
批哩啪啦的一大堆
寫都不知道要怎麼把他全部寫出來了

整個星期相處下來
只感覺到 一個人搞不清楚狀況 然後一直越權的想要去處理事情
有意見 卻都不自己去跟我們的大頭說 一直要我們這些小助理去跟大頭反應

子曰︰不在其位,不謀其政
兔約︰要謀其政,請先搞清楚狀況!!!



ps八卦....王x津是他聘請來高應的教授ㄟ!!!難怪都怪怪的..文件一直不看內容,要求格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