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慈小蔚....生日快樂!!!
這是被妳嫌到可以的卡片 但是其實這卡片並不是重點
重點是 坐飛機去找你的東西 哈哈

說真的 我真的想不出來 你缺什麼了說
結果某天 突然靈機一現 突然想到 我是"資訊人"(這名詞是你家小菜生出來的@@)
也自以為很厲害 硬要自己DIY
簡簡單單的13張 真是依點都不簡單阿 哈哈哈

這裡面的每一張照片 都是我精心選的喔
有我們一起的回憶 (ㄟ。。。我們認識真的很久 但是照片有點貧窮ㄟ!)
去年的生日 是我們一起度過的
今年的生日 雖然你在當空中飛人
但是 我想我的"使者"應該會讓我的小禮物出現 陪你依起過生日的!

生日快樂 唷! 親愛的 希望以後每年 我都還有辦法絞盡腦汁DIY小禮物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