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心機重 兩人組




你們兩個心機真的很重!
最好是在談笑間,一直在套我的話,
還偷偷的兩個人偷說我的壞話 "她不會知道啦!她那麼笨...."
在我背後偷說我壞話就算了,有需要在我面前
一直狂笑 "就說她不會知道,她很笨,隨便套就有" = =+

謝謝你們兩個 心機重的 我真的很喜歡 那個包包
黑熊 也直說 很適合我 ^^
真是感謝你們的心機重
但是 難道你們都沒擔心....我自己先去把我的生日禮物買起來了?
還很囂張的說 "我選的 她敢不喜歡"
(說真的還好你沒有選粉紅色 不然年底 真的包一包 又會出現在你的面前!)

一整個 很愛你們
其實 是一直都很愛你們 (可不是因為這禮物的關係ㄋㄟ)

因為 我想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被捷足先登了!
所以 今天 李兔子 送給自己生日禮物是!!!!
100G的隨身硬碟!!!
目標!!!用照片 塞爆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