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隻很愛吃咖哩的兔子



打從懷孕 醫生跟我說 咖哩裡面有可能參有番紅花
盡量不要吃的那一剎那
我整個是天崩地裂!! (不能喝咖啡、四季春、辣…的時候也是啦XDD)

但是,我還是很嘴饞的
前三個月吃咖哩前我都會問店家︰你們咖哩裡面有番紅花嗎?
有些店家會︰蛤 ~ (蛤勒= =)
大部分的店家︰沒有喔!
真是令人開心!!!

我很愛吃咖哩
尤其是大順路橋旁的 曾正咖哩
這真是便宜又好吃的咖哩
只是...打從兔子懷孕之後
黑熊都是開車帶兔子出門
所以在擁擠的大順路著實非常不容易停車,再加上黑熊下班時間
到了大順路 我的咖哩通常都 沒~有~了~~
所以我們就會轉戰到 熱河街的 曾正咖哩分店也是著實不好停車
但是至少 我有咖哩可以吃阿

拉哩拉鉔的講了半天 還是沒有講到 抬頭上的上合家咖哩 XDD

某天 我們又來到了熱河街的曾正咖哩
等待的中間 老闆給了我一張新的名片 上和家 日式咖哩飯

老闆︰這是我們新開的分店 在高應大旁邊
這著實讓我喜出望外,就在高應大旁邊我以後可以天天吃咖哩了!!

隔天,兔子帶著黑熊馬上到了這一間上合家
看到了MENU 上面有拌麵,於是乎就好奇的點了拌麵
(不好意思,這麵都快被喀完了才想到要拍照XD)
咖哩拌麵,麵著實沒有咖哩的味道,感覺上只是真的拌一拌爾以
再加上咖哩的味道總是感覺少了某一種味道
(同是同好的姿姿也是覺得總是少了一種味道)
所以兔子並不推薦大家這咖哩拌麵

黑熊的牛肉咖哩,大家有記得我們前一天到熱河街的曾正咖哩分店吃了咖哩嗎?
那天我點的就是牛肉咖哩,黑熊說馬上吃了見分曉看看到底素質有沒有一樣!
結果!!!牛肉燉煮得軟嫩度有比熱河店的厲害,但是~~~重要的咖哩味還是少了一種味道呀!!!

大順路的紅茶一整個就是超好喝!印象中我有看過客人向老闆續杯的!
但是兔子每次去吃了咖哩就超飽的無緣續杯
熱河街的咖哩份量好像有比較少一點,但是紅茶可以無限續杯
味道也還不賴!
上合家的咖哩份量還好,紅茶可以續杯,但是沒讓我想續杯的欲望,
因為~~~太甜,無法解渴啦!(是因為我現在都喝無糖的關係嗎= =+)

所以到最後來比較吧!
大順路曾正咖哩>熱河街曾正咖哩>上合家咖哩

兔子猜測~上合家可能不是大順路曾正咖哩的分店,而是熱河街咖哩默默開得分店

我寫了那麼多不是很正面的,會不會被告阿XDDD
我不想挺著肚子上法院!!
以上著實是兔子媽媽個人味覺喜好齁~

店家資訊一樣公佈一下
上合家日式咖哩
地址︰高雄市大昌二路558號
營業時間︰AM11:00~PM2:30
                PM2:30~PM8:00
週日公休
外送專線︰07-3984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