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好朋友?!



之前有在某網誌上面看見某個媽媽分享
晚上睡覺時因為肚子太重
所以側睡時導致肚子歪的很不舒服

她的老公不知道在哪邊買了很神奇專門墊肚子的枕頭給她
真的就改善了她的睡眠
但是~~~~專門的枕頭還真的有夠貴耶!!

跟老王聊天聊到這個後的某幾天
我居然也發現 我有肚子沉甸甸的FU
側睡感覺到我的肚子下垂= =+

但是 我又不想在快要卸貨的這個時間點
買個貴參參的枕頭
於是乎~
我們來到了 IKEA
看到這個繽紛的小抱枕了嗎?
非常之柔軟阿!!!
墊在我沉甸甸的肚子下 著實讓我好眠一整個晚上
(除了 曈曈晚上睡覺硬要踢我 以及 肚皮癢的受不了.....)
這抱枕真是個好物 又便宜~ (印象中 好像69元)

來個大枕頭 小抱枕 比較圖吧!!!
(題外話,這天絲枕頭舒服的不得了呀!!!)

若是有媽咪 有肚子沉甸甸 睡覺不舒服
但是跟兔子一樣 不想買貴參參的專門抱枕的話~
建議妳們可以到IKEA 尋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