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發現的巷弄小店


某天,突然想喝香茗的紅茶
於是乎~我們就來到了香茗
結果!意外間讓我們發現了香茗旁小巷子內的陳媽媽的店


既然吸引我們的招牌上寫的是 陽春麵及豬血湯
那我們當然就從善如流的點了以上的東西瞜
豬血湯 料多實在 湯頭著實是不錯


我們叫了一乾一湯的陽春麵
麵上的豬肉片 很阿沙力的給了很扎實的兩片
麵的分量應該也夠一個男生吃飽 (不能用黑熊的食量來估計一般男生呀!!!)
麵是我懷念的麵條 但是總覺得道明的婆婆乾麵還是比較合我的意

沾醬!神奇了! 我第一次吃豬血湯配的沾醬有薑醋的唷!


這是一間非常神奇的店
雖然對我來說 味道普普 (但是豬血湯很不錯!)
但是在已經過中午時間 卻還是很多人 爾且還排隊
或許 他有他獨特的地方 是兔子沒發現的

地點呢 就在香茗的隔壁巷子裡
營業時間呢 我只看到週日公休

挺不負責的一篇食記報導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試試看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