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瞜! 10週年!!!


時間過的也未免太快了一點!
怎麼一瞬間就來到了10週年了呀!

10週年這一天
還是個上班天
但是我偷偷的要求了黑熊先生請了半天的假
一起去約個小會~

約會~~~~大家最常想到的就是看電影
是說,兔子真的沒有很愛看電影
真是辛苦了黑熊先生,遇到想看的電影還得看看兔子小姐賞不賞光
以前還可以約約孤身寡人的李廣喵,結果現在大概只能約QQQQQ了 XDD
(恭喜你脫隊阿 李廣喵)
我們這天選擇了"特務愛很大" ,著實是一部讓人看了心情很好的片子
雖然是內容有老梗,但是還是不時會讓人捧肚大笑,是個可以推薦的放鬆片子

因為兔子、黑熊要升級全配當爸媽了
所以,週年慶活動非常的溫馨感人
約完小會後,我們一起到了漢神來購 曈曈的小禮物
(為了300元禮券 然後花了更多錢XDD)
看得出來是甚麼嗎? 是小帽子 跟小襪子, 怎麼拍起來像是小褲褲呢XDD

優閒的度過周年慶下午
非常幸運的因為某些原因(我著實搞不大清楚是為什麼XD)
跟著學長們來吃夏慕尼鐵板燒
真不愧是王品集團,服務真的很好耶!
一直會上來問~還有沒有需要
即使兩人吃一份,他們也是有本事把我們餵飽飽的!!

吃得飽飽後,服務人員會將大家引導致另外喝飲料的地方
在送上飲料的途中,發生了很多插曲(其實也就是...一直搞錯飲料XDD)
導致大家笑的東倒西歪
最難忘的是
感謝沙董夫婦
特地向服務人員問到結婚週年有沒有甚麼特別的~
結果!!! 我們就有了這可愛的小蛋糕!!
哈哈哈~~~ 我們是來慶祝@#$#$R 不是慶祝週年慶的,著實一整個不好意思呀!!!



最後,感謝我們家黑熊先生
10年來一路始終如一
一直把我疼
接下來,你還有曈曈寶貝要疼唷!! 但是! 希望你還是把我排第一名啦XDD

PS:週年慶的鑽戒 我會去向廚房要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