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我不是只有少寫了兩次啊~~


經過大頭阿姨的提醒
兔子才發現,原來兔子真的有這麼懶惰
拖欠了三次的產檢紀錄ㄟ!!!
這禮拜都要36週回診了XDD


這一次的診號是30號
黑熊先生載到兔子的時候就直接飛奔了醫院
期待跟我們的小朋友會面
下午的診號30號,結果呢 我們還是等到了晚上七八點才看到醫生
今年真的很多人生龍寶寶呢!!!

躺上床要照超音波的時候
心裡一驚!!!我剛剛沒吃飯沒喝飲料!
肚子的小妞  好像在睡覺= =+
於是乎~兔子與黑熊很努力的振動的兔子的肚子(這是在繞口令嗎?)
這小妞應該是遺傳到他老爸了!
地震渾然無所覺!!!

所以~當醫生在照超音波的時候
我們全部的人都只看到曈曈的龍骨...以及她一邊的耳朵!!!
醫生很幽默的說著"這有4D也什麼都照不到啊!!!"

曈曈呀~妳有沒有這麼害羞呀?
借巴巴媽媽看一下妳的正面咩!!!

是說~這次照超音波有點狀況
就是護士小姐把我產檢的週數算錯
醫生以為我們家曈曈長太快!
提醒我要注意一下,別讓曈曈長太快,對於媽媽來說會不好生
結果....產檢完填寫資料的時候
才發現,護士小姐一整個少算了兩週的週數
所以曈曈是....有點輕 !!!
這這這!!!
這一週曈曈目前重量是2185
兔子是....73.2 (媽呀!!!我真的把我的體重公佈出來了!!!)
我想這一週曈曈的體重應該是有嚴重的誤差吧!


希望36週的產檢這位小妞可以正面示人以及體重可以正常!!!
(所以我決定要先喝甜甜的再去看醫生!!!)

喔~還有呀,在34週這一週
兔子失心瘋的買了母女裝XDD
殊不知到底民國幾年才能穿得呢!!!
下次拍了照片 在放上來吧!! (媽媽裝還不知道缺貨到什麼時候XDD)
更新摟~(3/25)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