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值班天~~~



隔週三固定是兔子的值班日
很多人問我︰值班要作什麼?
其實值班也沒有做什麼
就把工作上該做的事情做完
不然就是在辦公室發呆
短短值班的四個小時,總是會有事情來找你的
(開放教室印表機沒有紙?!同學丟了隨身碟!!教室沒有開!!)


今天依舊是值班發呆日
當我放空發呆的時候
鼻子又有涼涼的感覺
不會吧!! 默默的摸了鼻子,又流鼻血了.....

說實在的,我是一個挺健康的孕婦
孕吐,我沒有吐,了不起只是聞了某些味道反胃爾以
出血,我好像也沒有,了不起就是以為是mc來的少少血
胃脹氣,有一點,之前感冒的時候有脹氣的特別不舒服,醫生說那是腸胃型胃脹氣,
除此之外…我的脹氣也只是讓我少吃一點,並不會讓我吃不下(所以,我現在體重破10kg了QQ)
到目前為止,我大概好像也只有生病了一次比較嚴重的,爾且還很快就好了!
睡覺的時候也沒有太多的小腿抽筋(感謝熊拔的按摩...是說一個星期熊拔大概只會記得一次XD)
睡覺的時候也可以好好的正躺著睡覺,並不會感受到曈曈太重壓迫到我(只是曈曈很愛在睡覺時開party)

好多好多孕婦不舒服的症狀,我都還好ㄟ,就一點點的腰酸一點點的恥骨痛一點點的小問題
最大的問題就是.....我好愛流鼻血喔>"<
剛剛自己默默流鼻血的時候 熊拔人不在 (平常流鼻血時,他都剛好在耶!)
自己一個人頓時手忙腳亂的 找衛生紙 找慢秀雷蹲(辦公室根本沒這東西= =+)

想想,自己真的很幸福
不舒服的時候熊拔都剛好有陪在身邊
最近身邊有好多朋友都剛好懷了孕
很多的不舒服
有些人有老公陪著 有些人得自己默默的承受
真是辛苦了!!!

加油呀!! 所有現在可以說不可以說的孕婦媽媽們!!
希望大家都可以安然的度過這一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孕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