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36週了!!!



這週要作乙型鏈球菌檢查 ~ 要內診呢!! 真是令人緊張!

這次產檢曈曈依舊是走害羞路線
產檢前兔嘛嘛喝了一整杯布丁奶茶
熊把拔在肚皮上跟曈曈哈摟了好幾次
這位小妞仍然是在產檢時無動於衷
都不跟醫生阿姨打招呼的!!!

但是醫生阿姨說...這是眼眶喔 這是嘴巴唷
好吧~小妞這次算妳有比較不害羞有給正面(可是嘛嘛我還是看不出來呀XDD)

這週有個可喜可賀的消息
就是曈曈小妞 這一次的產檢 重量終於來到了正常值(50%) 約估2784g
兔嘛嘛我可以不用擔心曈曈出生要住在保溫箱了
(醫生跟兔嘛一度擔心曈曈不到2500 我這兩個星期可是吃了很多牛肉,體重也增加了不少= = )

醫生這星期有提醒了我們產兆
3~5分鐘規律的陣痛、出血、破水
是說....我都沒有宮縮的感覺ㄟ~有人說 肚子緊緊的就是宮縮
但是...那不是曈曈在肚子裡面伸懶腰嗎?!
大家都問我要生了 緊張否~
說真的 沒有什麼太緊張的感覺
我只有疑惑....我到時候分辨得出宮縮還有破水嗎~~


對了~四季台安有幫媽咪們準備了生產準備用物
產褥墊*12片、看護墊*6片
衛生紙*1包、免洗紙褲*6件
成人紙尿褲*1件、沖洗瓶*1個
吸球*1個、消毒液*1瓶

自備用品
束腹帶、吸奶器(可向護理站借用)
盥洗用具、保暖衣物
嬰兒服(紗布衣)一套、抱毯或是包巾一件

必須攜帶之證件
本人健保卡、媽媽手冊、夫妻身份證


唷呼~~醫生說要開始爬樓梯運動摟!!
唷呼~~醫生說下禮拜若是曈曈要出生也是可以摟!!!

曈曈~~熊拔兔嘛等妳唷!!



Ps 之前一直感覺肚子有規律的震動,但是又沒有曈曈心跳的那麼快,問了醫生才知道
原來這就是小朋友的打嗝!!! 真是可愛的呢!!!
小朋友的打嗝,在媽咪肚子餓的時候她也會打嗝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