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整個環境都不賴
同事也都還不賴 另外部門的同事也都很好笑
但是因為是菜鳥
所以都聽不懂他們在說瞎咪
因為他們都很忙
所以也沒有太多時間 教我
所以我常常幫不上很實際的忙
其實這4天.....
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被電腦惡搞
哈哈
應該是說 我們整個部門的人都被那台電腦惡搞吧!!!
大家都不懂他 為什麼 會那麼脾氣詭異
所以 上班的第2天 我要重灌電腦!!!
哈哈 我之前被你們大家寵壞
尤其是黑熊 更寵壞我
所以我不會 重灌阿>"<
哈哈 還好在大夥幫忙之下 我學會重灌了唷^++^
感謝同事們 還有~~~~熱情贊助的黑熊(你喔 教東西教一半的啦 哈)
這4天 除了被惡搞 其實也學了一些東西
算是有成長吧...
但是因為大家 口中討論的話 我都不懂
所以有點...不知如何形容的感覺
我會努力的^++++^
網頁部門的....下個星期我就會過去跟你們自我介紹了哈哈
(網頁部門的很恐怖喔 來的新人 最快紀錄 不到半天 就離職了唷!!!)

黑熊 對不起喔 昨天莫名的情緒 困擾了你
你很貼心的陪在我身邊
但是我卻悶悶的 裝大便給你看 對不起>"<

喔....
昨天遇到阿哲喔
他有給我名片 還中英文都有勒
哈哈哈 下次我也要做名片 自己用手作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