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天下 我 就是兔子我
要告別 米蟲的日子了
下星期2 要去上班了 我很緊張
PO在網誌 因為我忘了我有誰沒通知
其實也很多人都不知道
所以就PO在這 當作我有跟大家說了

下星期一 機場咖啡
是我跟小逸的告別自由 代表作
我知道 應該還是只有我們四個神經病
但是 我還是會好好珍惜最後很自由的時間
......................................

接下來的空間
是要說說最近我很白痴的事
印象中記得的...
1. 為了去全家買咖啡 把自己鎖在家門外@@
2. 走路 用手去撞牆 手黑青脫皮
3. 架車 用右腳小拇指 撞腳架 指甲斷掉
4. 走路 用肩膀跟門親親
5. 不知怎樣 我的後頸 腫起來.....
好啦 這是以上我記得的白痴事情
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