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黑熊的妹妹打電話求救 說他的電腦暴走
(黑熊的妹妹要叫瞎咪阿)
黑熊說 電腦很不好懂 但是 昨天的他 也很難懂
哈哈哈哈 他看到應該會說 屁啦 你比較難懂
鴨子 問我說 那他呢 會不會難懂
其實阿....雖然 我們之間有些許的默契
有時可以猜到你在想什麼 或是有瞎咪想法之類的
但是我更想說的 其實你沒有表面上的誠實ㄟ
因為 我覺得你的答案 都是有雙關語的
但是說明了 我想你又會跟我說...阿那是歌詞啦
ㄘㄟˊ.....
做姊妹是這樣做的啦...
對了 說好了阿 那個 四五年後 我結婚你要側拍的喔
(看到網誌的 你們可以開始存錢了喔 一個月存100圓應該就夠了 哇!!!那很多ㄟ)
雖然你跟我說 你騎車的技術會更好 但是我想...
我應該不是用機車迎娶的吧 哈哈哈
ㄟ 說不定 這也可以成為你的劇本 或是我的劇本內容之一唷
好啦 不然 來不及迎娶 到時在麻煩你 飆車 哈哈哈
(可是我家跟黑熊家還挺近的 不會來不及吧 還有阿 騎機車利害 那開車應該也會不錯吧)
還有阿 我會記得我昨天說的話 5年後 我會把那見洋裝留著
當我的孕婦裝的 哈哈哈 一想到就很好笑 我家黑熊應該會笑翻吧

星期日的夜市之旅阿 期待ㄋㄟ
雖然有人說要吃完飯才出門 但是 去夜市不吃東西
一整個不對啦 所以 一定要吃東西!!!不然我會發揮我的功力
15分鐘逛完那個大夜市的 哈哈哈哈哈
可惜 星期日晚上 揚他應該又回部隊被關了
不然 陣容會再龐大一點的 哈哈

PS 1 鴨子 聽說你要買250CC的機車 不然啦 那個拿來當迎娶車 你覺得如何 借一下啦 哈哈
感覺很帥氣ㄋㄟ 前提是要不戴安全帽= =
PS 2 突然想像起 我跟黑熊到時結婚阿 小逸要帶著他的妻子"們"
揚帶著學妹 來參加婚禮 當儐相唷!!! 鴨子呢^^? 哈哈哈最好笑的是
到時小逸的大老婆小老婆 外遇對象全部都會到 好好笑喔......
PS 3 今天的PS很多 哈 學妹說我的直髮 看起來有氣質啦 但是偶不想走氣質路線ㄟ
我還是比較想要捲捲頭 頭髮好短喔 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