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通了一件事
即使你真認為 你現在的同學真的對你很照顧
至少我也認為 以前的我們無論什麼時候 也都是有用心的

或許是因為 我還活在自己的小圈子裡頭
所以 不是很能想像你在新生活中
所謂的遇到很照顧你的人
但是無所謂的 我想通了
至少我們以前對你的好 是問心無愧的
即使你一直強調著 你新同學對你多照顧 對你多好
也不會想到 當你再說的時候 在旁邊的我們
是作何感想

整篇文章看起來 怎麼很酸^^"
但是 我可是真的想通了呢

對了 以後即使出社會
我也會跟大家說 我有男朋友的
我不會 為了發好人卡 假裝我沒有男朋友啦
哈哈哈哈哈 笨愷愷 你不要擔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