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又開始轉涼了
又要開始是 你活動的時間了(笑)
可是 我會皮皮ㄘㄨㄚˋㄟ
今天 又偷閒跑出去閒晃
天氣很涼 還好有你給我取暖^+++^
今天心情很好 因為有你帶我出去透透氣
這幾天 因為爺爺住在家裡 所以我也得被關在家裡
在家裡也受了不少委屈
雖然說那時候 你不在身邊陪我
但是在打給你 訴苦之後 心情真的好很多
真的還好有你ㄟ 哈哈哈哈哈

最近 為了家裡的事 又為了作網站
搞的自己 愈來愈心情不好
謝謝你的陪伴及包容 我想 這次的網站
會長的比較健全了^^"

最近的我 對於你 很反感
所以 眼不見為淨 雖然有可能最近會見到面
但是至少在MSN上我不會見到你了
討厭鬼(真是奇怪 怎麼沒有扮鬼臉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