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次面試的經驗
給我的感覺 真的是人心險惡ㄟ
希望只是我想太多啦....
辛辛苦苦做出來的網站 雖然不一定會被錄用
但是接下來的面試
我也都會有機會用到他的
所以 .... 也謝謝了你們這間機車公司給我的挑佔
也謝謝 那個白痴姊妹 說要幫我烙人
也謝謝那個智障 要幫我嗆聲
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經過這依次 我也比較知道我想要走的是哪個方向了
所以...機車公司 還真的要謝謝你ㄟ
哈哈哈哈哈

鴨子說 我是不正常的人
對呀 我知道我不正常= =
大家都是星期一到星期五比較忙 沒辦法出來
但是我就是星期一到星期五比較悠閒咩
因為大人不在 我也可以超級悠閒
大人在家 小孩子當然就不敢太放肆

唸唸不忘了B2耳環 我好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