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爭一口氣 所以今天又是一個早睡的日子
但是今天應該是看不到日出吧
因為"龍王"颱風來摟....(大陸人的腦子 真不知道在裝啥 名字挺俗的)

用flash做網站 似乎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
也似乎沒有那麼難 我想 難是難在 無中生有的這一部分吧
瞎咪題目 內容都沒有 但是我卻得生出個網站內容
真是 喔 尬的.....
本來想說 做個看起來很流行感的網站
結果....不出我所料
出自我手...怎麼可能 會變流行感啦
根本就是一整個CUTE咩>"<
網站趕出來 到時我還真不是很敢給人家看勒

剛剛 只為了 試一個頁面連結 就搞了我1個小時
我還有幾個頁面阿@@

本來...學了java 應該是要用java寫網站齁
那根本就是要我的命咩
所以 改溫習asp 結果 因為我覺得我沒有獨立使用ASP完成一個網站的能奈
所以 又改成 flash來完成 媽呀= = 我根本就沒有用過flash來寫過網站阿
我真是個神經病 幹麻接這樣一個白癡的挑戰
做出來 人家還不一定收勒
亨亨亨 我會生出來的
兔子生平第一個 獨立完成的兩光網站(喔...有啦 我家愷愷有幫一點點忙喔)
時間不早了....我還是先去睡個覺好了
不然我真的會變熊貓(其實...我一直都是 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