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假日 真是一整個無聊阿>"<
還好星期五 有跟我家姊妹出去逛街
不然 我想我連續好幾天悶在家裡 應該會發瘋吧
星期五 嘿嘿 我是騎著我家小粉出門的唷
那天玩的很高興 也相中了幾雙鞋子
預計下禮拜 再去把他帶回家 哈哈 真是期待下禮拜的敗家之旅
對摟 聽說 新逋逋 最好是不要雙載 不要騎過橋 不要淋雨(這是我說的= =)不要騎超過40(我的是小100)
真是ㄔㄨㄚˋ 賽 以上...我全部都做到了ㄟ 希望我的小粉 可以很健康的長大 Orz

明天阿 要去面試喔 緊張?! 還好啦 希望可以OK 但是又希望不要 因為 我還想放幾天假
上次的面試阿 應該是沒有過了啦 叫我等回答= = 不要我也該說一聲阿 讓我在那邊等
明天的公司叫 炎紅科技 在光華路上 離家裡還不遠啦
我是 應徵網管阿 因為 總總原因啦 所以去應徵網管
他們也叫我去面試啦 很奇怪齁 我不會網管喔 也叫我去面試
可是更奇怪的是 他問我說 你有SCJP齁 @@ 我有阿
可是網管 跟SCJP有蝦咪關係嗎?! 哈哈哈 該不會到最後 他們是要我去應徵
JAVS 工程師吧 哈哈哈哈
昨天有個媽咪認識的阿伯 他說他有認識南科的人
或許可以幫我引進去喔 可是要長期外派 派過來 派過去
我不是很喜歡ㄟ 所以當下就拒絕了 大概會有人說 我不知好歹吧
有人要幫忙 但是 我就是不喜歡 一下子跑過來 一下子跑過去的
說不定 還要外派去澎湖呢!!! ㄟ 其實去澎湖也不錯啦 再去回味一下我的畢業之旅^^"

總之呢 現在的我 還挺閒的 閒的有點發荒
一發荒 就會胡思亂想的說= =
哀哀哀...跟蔚聊過阿 接下來 我跟黑熊的路
若是照黑熊所想的走下去 會是個挺大的分岔路
要有恆心毅力 才能ㄍㄧㄥ 下去
我也知道這是很難的路阿
希望我有那麼利害 可以撐下去
哀唷....可是我真的不喜歡 無聊的感覺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