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王杯杯日= =
真機車的王悲悲
話都是你說的
要考不考 要上課不上課 要報告不報告
蝦咪都是你說的
班代都說了...是他忘了更新給你 還要依直唸= =
你大概更年期 已經到了啦!!!去看個醫生吧!!!

想要在去依次墾丁玩
想要在自己這次不知到幾歲的生日去
我知道要在這天成行是很難的事情....
可是我可以任性嗎??任性可以達到我ㄉ目標嗎= =

想要給他依點小小的驚喜
可是好像 天不從我願ㄟ
希望揚可以幫我達成願望~~~拜託你了!!!

今天的自己 有些許低落的心情
有人發現到嗎???
哈 可是我並不想被發現勒
沒什麼事...因為連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低落什麼
嗯哼....

兔子弟感冒了= =
身邊一堆人都感冒了
真是的 笨蛋才會感冒唷
大家快變聰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