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妞的月記 打從四個月就被我的懶惰停下來了.....
真不知 我甚麼時候會再開始動手XDDD
先來寫篇簡單的散步文吧!!


每個週末都說要帶小妞出去散散步 看個綠綠的
但是都因為很忙碌 小妞有好多個禮拜都沒看到綠綠的呢!!

衛武營 位於熊拔鳳山家的附近
但是打從開始整修
我們就都沒有去過了

彤姑姑說那邊不賴走走
所以我們由原本的駁二特區改去衛武營走走搂

聽說有汽車停車場
可是沒緣的我們沒找到 只看到一堆機車停車位
但是路邊倒是有很多路邊停車格可以停
 
裡面很大 很綠 很多小孩在玩耍 很多大人在遛狗(溜小孩)
可是 我的照片裡面 沒有拍到半點衛武營XDD
以下看看 彤妞散步的照片吧~

HI~大家好 我是王彤妞!!

HI 我是王彤妞(非常鬱卒XDD)

喔!!好吃的大象!!

嗚嗚嗚~我不知道在哭甚麼XDD

衣服上是我愛媽咪唷!! (不知道跟媽咪再看甚麼~)

我也愛爸逼唷!!!

我愛爸逼把我飛高高!!!

OH~ 那邊有甚麼?

耶~坐車車不繫安全帶

OH~ 我被綁起來了



以上 看圖說故事 散步完畢!!

是說....
衛武營門口有個阿上賣的手工饅頭挺好吃的哩!!
一個15元 不大顆 但是純手工 不賴吃!
可惜沒照片 因為兔媽我 肚子餓 買到就下肚了XDD
阿上說 她只有週末才有賣喔!!
(下個周末再來去買個饅頭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