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後 生活作息變的超規律的
規律到 根本是個老人生活>"< 我明明是個夜貓的

這三個禮拜 發生很多很多事
每次想要PO個文章紀錄一下 但是總是會發現時間不夠
直接倒頭就睡.....
第三個禮拜 是我"補考"的日子 有聽過上班的 要補考的嗎
那個人就是我 原因很"落落長" 想要知道的再問我吧...
星期一上班 老大就很語重心長的告訴我
"你哪時要補考阿?要考過喔,不然總經理....."
老大 你這麼不清不處的交代 我很了解
當下 我緊張的要死 想說 完蛋了 該不會 我要被踹出去了吧
結果阿 超利害的 我花不到一個小時半 做出了後端 又在下班前做出了第一個畫面
看來...被威脅的兔子 是非常有潛力的^^"
明天阿 又是個新的開始喔
因為 我要開始跟著做案子了 是802唷 就是那個國軍總醫院啦!!!
(醫院裡的眼科護士小姐很機車!!!)
愷愷也開始當他的12天大頭兵!!
雖然說12天是很短的日子了 對於其他一年多的同學來說
但是...我就是覺得我會不習慣咩..
若是 這12天 我工作上 受到挫折 就沒有任我抱怨的黑熊聽我抱怨
也沒有黑熊會給我秀秀ㄟ....
哀唷....我知道我很好命 但是我就是會不習慣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