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還好這禮拜是期中考週
我不用戴著眼鏡 一值瞇著黑板 猜著老師是在寫什麼
昨天 奮戰了一個晚上 猜想依定部會考的例題2-6
今天卻考出來了 小逸!!!你7點起床終於有報酬了
也還好有小逸ㄟ 不然考那題的時候 我想我們另外三個人 應該會傻眼吧
一人10元 三人會有三十唷^^ 小逸你會有百香果綠茶
考完試真的好輕鬆喔~~~~
整個人輕鬆到應該可以飛起來了ㄟ ^^/

大家今天都要搞神秘唷
因為有人要生日
嘿嘿嘿
吃麻辣火鍋...不知道他有沒有就想到我們要幫他慶生了ㄚ^^"
沒吃過宵夜的麻辣火鍋 大家怎ㄇ吃完看起來都好累的樣子ㄚ

恩...鴨子的生日 大家都很花心思ㄛ
畢竟最後一年在學校ㄌ
可是不嗨ㄟ>"<
我很努力唱快樂歌耶...你們都不陪我唱
我唱歌會閉ㄔㄟ 還讓我獨唱>"<
對了...我想我人應該是累了
照像應該說...來1..2..3..
我居然說...剪刀....Orz
我是怎麼了.............................

小逸 謝謝你 不計前嫌
幫忙包了那個筒狀生日禮物...
我會考慮以後不說你是機車人的^^
真的你依點都不機車喔


謝謝大家的關心
所有的事情就順其自然吧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
感謝大家 也對不起大家
讓你們受到風波
兔子我...給你們"析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