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 沖淡一點 感傷的氣氛
我來PO一點 我與大家的白爛對話



某日...
(其實就是今日)
X波的msn暱稱︰充滿了不能理解的事情
這時 充滿關懷心的兔子當然要關心一下
----------------------這是分隔線-----------------------------
♀ (兔子) 說:
無法理解100件事 是什麼
好來好去+牟要牟緊 說:
就很多事情我無法理解呀
好來好去+牟要牟緊 說:
搞不懂為什麼要這樣做
♀ (兔子) 說:
你可以講講看阿
好來好去+牟要牟緊 說:
目前無法理解的事情逐漸增加 大約10幾件吧
♀ (兔子) 說:
說不定我可以幫你解惑
好來好去+牟要牟緊 說:
恩 你既然說了這句話 那我無法理解的事情又要加一件了
好來好去+牟要牟緊 說:
歐噴竟然有辦法幫我解惑!!!
♀ (兔子) 說:
可以阿
♀ (兔子) 說:
因為 有時候 腦殘的事情 部是一般人 會知道的
♀ (淳婷) 說:
一定要由 腦殘的人幫你姐或阿
♀ (兔子) 說:
正所謂 解鈴還須謝玲仁
GOD 謝玲仁 是誰阿!!! 重點是....解玲是需要繫鈴人吧!!!

----------------------這是分隔線-----------------------------
繼續對話
----------------------這還是分隔線-----------------------------

好來好去+牟要牟緊 說:
為甚麼有人就要當雙面人
為甚麼就是有人愛哭窮 但是不賺錢
.....
♀ (兔子) 說:
因為他當不成四面佛 所以當雙面人啊!!!

為什麼要當雙面人?? 因為沒辦法當四面佛!! 說:
沒想到歐噴可以講出這麼有深度的話
為什麼要當雙面人?? 因為沒辦法當四面佛!! 說:
真是令我敬佩了
為什麼要當雙面人?? 因為沒辦法當四面佛!! 說:
我把妳看輕了
♀ (兔子) 說:
是阿 是阿....其實
♀ (兔子) 說:
我挺重的!!!!
----------------------這還是分隔線-----------------------------

以上是今天白爛對話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不....
今天是鴨子生日 (生日快樂呀 鴨子老大)
吃飯當中 我舉杯 大家正要對著鴨子說 "生日快樂"
鴨子自行的喝下杯中飲料
今天很白目的兔子說:
你確定我是要跟你說生日快樂?我等下說的話 有可能會讓你喝不下飲料喔!!
兔子 舉杯說:
祝你 失戀滿週年快樂!!!(其實應該是要更正為 分手一週年)

我今天真的很不正常
所以 鴨子老大 大了一歲 27歲的你不會跟我這26歲的丫頭計較吧
那個25歲的大頭 我想你也不會 跟我計較的齁~~~
那....30歲的麵包鬼 你!!! 你絕對不會跟我計較的 對吧
祝大家....分手滿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