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非常多愁善感?!



身邊最近 很多人為情所困
無論是 被困在盒裡的貓 還是
明明比我小 卻認我為乾妹的笨蛋 亦或是
被年紀困住的 好鄰居

原本 那個笨蛋跟他的女友
我一直以為他們會繼續繼續的走下去
因為 他們也是 獅子男與天蠍女的組合
在很多方面 我覺得 我跟泱泱(我好像幫人家改名字了@@?)
真的非常像 笨蛋乾哥也一直覺得 我的想法跟他家泱泱如出一徹
我跟黑熊 可以繼續走 我想他們也可以繼續走的阿.....


但是 事情總是會有但是....
他們遇到了無法解決的問題
於是....分手了

很想聯絡
但是笨蛋哥他覺得
『你不只要成為世界上對她最好的人,還要變成更好的男人!
你的目標不是幾個月幾年,而是一輩子!』
應該要再好好打拼
等到自己有什麼成績或是改變的時候 再出現她面前

但笨蛋哥又會問我說
她會不會再等我挽回?
我可以約她嗎?
我要不要跟她聯絡?
我可以.......

嘿 我不知道該給你怎樣的建議耶
我不知道要怎麼去揣測泱泱的想法
但是 記得我說的
你現在的努力 不只是為了以後可以追回泱泱的基礎
也是成長自己的基礎

亞太網內互打不用錢
但是......不要在半夜打給我!!!
你妹現在不是年輕人了
我現在都很早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