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感冒 真的很奇怪ㄟ
我以前都不會喉嚨不舒服成這樣
好像有東西卡在喉嚨裡
講話也有點講不出來的感覺>"<
所以....
我又給他看了第2次醫生
醫生北北說:喔...你變嚴重了唷,藥我再幫你開重一點><
說實在的...藥性比較重的藥 是不是比較臭阿
這次的藥 只有3個字形容 "臭死了"
對勒...
回高雄看醫生的路上
遇到當完義工的媽咪
跟媽咪差身而過ㄟ 超擔心媽咪看到我的
結果回家問媽咪他有沒有看到我
她居然說.....沒阿 你在哪遇到我ㄚ
媽咪...真虧我的大眼睛是你遺傳給我的ㄟ Orz

今天上班 做了我平生第一條天珠唷
原來綁天珠 還是有秘訣的勒
嘿嘿 為了 做紀念 有給他拍起來唷^^
那條天珠...聽說 要一萬塊以上ㄟ
不是因為我綁的啦
是因為他是正天珠...西藏來的
有坐飛機 比較貴^^?

今天狗狗都有來ㄟ
有給他們跟愷愷拍照唷
以後增加一個"工作專用區"
放我打工的照片好了^^
嘿嘿嘿.....今天有跟我愛的項鍊拍照ㄟ
可是 愷愷把他照暗了>"<
下次依定還要偷拍依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