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妞的媽媽 很愛亂買


毯子界很有名的兩大天后 Max daniel 以及 Little Giraffe
之前看網路上的媽媽們討論的如火如荼
完全沒有甚麼FU 畢竟真的是不便宜鴨!!!

直到我定期追蹤的QQmei 放火開團http://www.wretch.cc/blog/qqmei/5322249
Little Giraffe 有我最愛的點點 (是的 我非常愛點點)
燒了我一整個野火燎原
明明彤妞已經有洞洞毯子
硬是覺得寶貝女兒應該很怕冷
過陣子要去墾丁一定會冷爆(動物園墾丁遊的文章....慢慢等好了XDD)
一定需要一條保暖的毯子
彤妞的爸比一定會意不容辭的買單!!
(理由非常充足 OK 下手!!)

可愛的 Little Giraffe │ Chenille 雪尼爾 非常快速的來了!
你看看 妳看看 是不是一看就覺得很好睡覺!
那個緞帶真的超漂亮 我還把他留下來 玩弄小孩(是的 玩弄小孩!)

是 Made in U.S.A 唷 ~
材質是...100%的Polyester (手機照片照的真是清楚!)

來張大小對照圖吧~
跟蘑菇防踢被的對照圖 這樣子 看得出來大小嗎?!
(
蘑菇防踢被 也是個好物阿!!! 下一篇 來寫防踢被好了)

Little Giraffe 也有出大人的毯子唷
但是這隻小長頸鹿價值不斐
一隻小鹿要我8個小朋友
媽媽的應該是要一隻大鹿
著實應該要好多小朋友出走阿
所以媽媽 抱著彤妞的毯子過過癮就好XD



最後還是附上一張比較宜人的王彤妞使用圖
看她的表情 應該看得出來 很舒服吧!





是說 人家說 這毯子可以收成A4大小 方便攜帶外出
我怎麼覺得 我怎麼收 都超過A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