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妞的爸媽 很想要錢
所以打從還沒過年 就開始想要幫彤妞努力要錢!!!



依稀記得在兔還沒生之前 就知道Plenty這間台灣自創的品牌
衣服上的標語都很可愛
但是價錢很不可愛= =

跟老K熊討論後 決定 小孩的童年只有一次(其實根本就是爸媽自己愛)
所以決定下手買了 !!


越接近過年 給我紅包 紅包拿來 恭喜發財 這一系列的衣服著實非常搶手
越是限量是殘酷的 媽媽就越是殺紅眼
一看到 彤妞可以穿的SIZE 粉紅色 給我紅包 有貨
馬上二話不說 下手搶貨去!

殊不知 隔天我接到以為是詐騙集團的電話
電話那端的小姐非常快速的說  "妳好 我是plenty~"
電話這端的兔非常疑惑的蛤 "蝦咪"
電話那端的小姐大概感受到了我的疑問 重新非常緩慢的再說了一次 "妳好 我是plenty~"
好吧 兔總算聽懂了 是說 打來給我做甚麼?
該不會衣服已經出貨到我家了吧?!
事情沒有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電話那端的小姐說 "因為系統的錯誤,所以妳下標的衣服是沒有那個size的!!"
拷貝!!系統錯誤式來哪招?!
協調了一番,我下標的衣服要等到年底前才會有貨(對~就是今天收到了)

廢話連篇的說一堆
來看看本人吧!
盒子非常之堅固 上面還有我最愛的點點(怎樣 我就是愛點點 )
粉紅色 挺粉嫩的 上面的 給我紅包 大大四個紅字 訴說了 爸媽強烈的希望!!!
給了小孩紅包 也可以順便多包兩包給可憐的熊兔呀!!!

然後在來看一下脖子後面的這個燙銀的字~
是的! 沒錯! 王彤妞穿 12~18M
OH ~ 畫錯重點 是要看這衣服是95%cotton 

再來看一下扣子
精緻的在扣子上也刻有plenty的字樣
可惜 不是我喜歡的塑膠扣(為什麼喜歡塑膠扣 我也不知道 自以為 比較不會生銹的關係吧!)


看完衣服本人 大家就等過年 王彤妞本人上戰場的實搭啦!! 照片等過年後再補啦!

文後嘮叨
我以為他們網站的疏失導致我們晚拿到衣服
會有些補償措施
例如 聖誕節小糖果之類的(噗~這是甚麼鬼東西)
或是 一塊衣服剪剩下的布 製作的手帕 等等

但是 事情真的憨人想的那麼美麗 (是的 事實證明 我一直在做憨人)
打開那堅固的箱子 裡面除了 遲到的那一件衣服甚麼都沒有
(是的 除了衣服外 還有一張薄薄的退貨單)
是甚麼讓我有動力寫了這篇文章
其實不是因為 她衣服上的字好可愛
是因為 憨人以為有聖誕節收到衣服 應該還會有聖誕小禮物 (誤~)

哈~ 是說衣服真的材質很不錯!

OH~ 聖誕節了呢!! 聖誕快樂呀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