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產房出來後 被推回原本的床位休息觀察




護士小姐說:生產完後一個小時內若是要上廁所必須通知他們
我也不知道我哪裡來的尿意 明明生之前幾乎甚麼都沒喝
(我該感謝我莫名其妙來的尿意!)

護士小姐來檢查了一下 說了一堆東西 
我剛生完糊里糊塗的也沒聽清楚
只聽到她說:我們需要再進一下產房唷!

第二次進入產房 結果我開始全身不自禁的發抖
護士小姐問我狀況還好嗎
我只記得我一直跟他說 我好冷‧‧‧

過沒多久 陳醫師又出現了
只聽到他們說 出血 需要B+血兩袋 ‧‧‧後面一堆因為我全身發抖到完全沒聽清楚
(所以我也沒有搞清楚我到底是哪邊出血 只有聽到 左邊左邊
還有類似吸塵器的聲音= =+)

我在生產過程中 完全沒有哀嚎 尖叫 任何大聲小叫的
但是在失血的過程中 大概是全身失溫 一直失血 所以一直小聲的哼著= =+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陳醫師忙碌的手終於停下來了
她說:因為妳急產 所以有出血 接下來妳要都待在床上喔!
我問:所以我等下可以去看小朋友嗎?
她說:不行喔!妳剛剛有大量出血,需要躺著觀察!有ok的話才可以下床!
因為我不能下床‧‧‧所以我被插了尿管
三點到了 我只能默默的躺在床上 讓熊拔帶著相機去拍曈曈給我看

不能哭喔 老人家說生完不能哭!!!

接下來我一直躺在床上昏睡 一直打著不同的點滴 一直輸著血
左手右手的針孔都還輪不到熊拔愛心買的營養針
結果‧‧‧懷孕期間沒甚麼水腫的我 手腫的還真像麵龜!

大家都只看到了熊拔在FB上PO的母女均安
都不知道兔子其實後來還失血
所以大家都非常興奮的來 結果幾乎都被擋在門外

謝謝大家的關心啦! 
這次生產還讓我意外的跟很久沒有聯絡的同學聯絡上
謝謝妳的蛋糕唷!!! 我想那個蛋糕應該是全數被我老爸吃完了XDD

晚上7點又是一次的看寶寶時間
聽說小朋友長得很像熊拔
其實長得像熊拔也是OK啦 只是長的像我比較可愛咩!!
我還是忍著淚水 不可以哭喔 我好想下床去看曈曈
晚上還是住在待產室觀察
這個晚上清楚的聽到其他媽媽們陣痛的聲音
著實也挺嚇人的!


一直躺在床上的FU 其實沒有很好
護士小姐隔天早上來檢查 恢復狀況大致OK
所以 拔了尿管 小姐要我試試看自行排尿 (阿都沒有喝水 怎麼有尿勒)

一眨眼又快到了11點看寶寶時間
我默默的請熊拔去問護士小姐 我是不是可以去看小朋友了
護士小姐 請我先坐起來看會不會頭暈 然後再慢慢的站起來看會不會頭暈
若是不會 就可以坐輪椅去看曈曈了
你問我 會不會頭暈 為了看曈曈 我當然說不會!!!
出門前護士千交代萬叮嚀 最多只能出去半個小時

我終於可以看到我們家曈曈了
小妞的表情超多 還很會裝哭 有時候還會偷笑
一整個就是可愛的小朋友


謝天謝地 我終於看到我們家小曈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