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週......




曈曈 真的 是大曈曈
她長大到3662g了
這星期的樓梯 好像爬得還是不夠
散步 可能散步的還是不夠遠

曈曈的位置還是沒有很下降
在這樣下去
等曈曈出生
她不就變成 大大曈?!

醫生說 若是 4/16~4/20這一週還沒有生
下次39週檢查的時候 就要檢查
胎盤鈣化 還有檢測曈曈心跳了

這…讓我著實緊張了起來!!

因為 我真的什麼產兆都沒有耶~

在很緊張的時候,我還是問了醫生很笨蛋的問題
兔子︰那小朋友的大腿長度正常嗎?(因為後來幾個星期醫生都沒跟我們提到曈曈的腳~)
醫生︰很正常啊,她的長度已經超過40週了!!
曈曈啊~若是妳真的要變成大曈曈,媽咪也只能慶幸︰妳的腳應該比別人長= =+

產檢完隔兩三天......
我的肚子變硬硬的了!
聽說這是宮縮?
但是我還是很緊張的打電話去問了衛教師 這是不是正常的
衛教師回答完我的問題後 問了我是不是第一胎XDDD
好吧~我是第一胎 超擔心的新手媽媽!!

之前誇下海口說 要上班到要生得時候
但是 從昨天開始 好多不適的症狀都出現了
不知道這是不是緊張的一種表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