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碎碎念
其實是紀錄一些小事情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不用買托腹帶
懷孕32週之前,每次去買孕婦用品的時候
小姐都會說~媽媽妳應該買個托腹帶
不然你七個月後會腰酸背痛喔!

我一直鐵齒...因為那時候我已經七個月多了
沒有什麼腰酸背痛的感覺
直到.....

32週產檢完的隔天....
突然覺得我的肚子好重!!
走路走沒多久肚子就開始不舒服!!(但並不是腰酸背痛耶)
看來...托腹帶這東西真的是省不了就對了= =+

平常睡覺正躺側躺
我都很舒適...
結果36週產檢完的隔天
我怎麼像是坐骨神經被壓到一樣
整個晚上怎麼睡都不對
正躺屁股痛 右躺也痛 左躺也痛...
搞得曈曈的爸爸也睡不好(所以那天凌晨..我們就跑去西子灣看日出了!!)

我發現我身上很多孕婦的症狀
都會在產檢完後才會出現呢!!
就像是懷孕中期也是在產檢完隔天開始流鼻血!!
真是一整個非常神奇的體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