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4  這一天要上班 著實讓人不開心!!


所以 我們找了讓自己開心一點的事情
就是下班後 跟黑熊把拔一起去看陣頭!!!

之前就不小心看到電視上介紹九天民俗技藝團
那時候感覺挺有趣的 就默默的把他看完
殊不知 原來 有翻拍成電影呢!!!

下班後 帶著一顆電燈泡(我弟)
開開心心的抱著賣噹噹分享餐
走向奧斯卡 ....
兔    ︰您好 我要三張6:40陣頭  (一面拿出我的中信卡)
先生︰小姐 這張卡不能刷喔 今天星期六!!
兔    ︰蝦!
先生︰今天是星期六刷國泰世華才有買一送一喔!
兔    ︰今天星期六(驚)!! 國泰世華(驚)!!! 好里加在 我有國泰世華XDD

結果 我不小心辦得國泰世華就刷了他的第一刷!!!
(原本一直想把他剪掉了!! 那現在~ 不管哪一天 我到奧斯卡都可以買一送一ㄟ!!!)

陣頭 真的好看
熱血之外 也刻劃了父子之間不容易說出的感情
當梨子 大聲喊出 "跟我打"時 雖然電影院裡的大家是笑成一團
但是 當他們打完鼓的時候 那種震撼感 讓我著實紅了眼眶
(好吧~或許是我哭點太低XDD)
最後 他們受到邀請的表演 我也是感動到不能自己XDD

裡面有兩個星光的歌手ㄟ!!!難怪眼熟眼熟的XDD

其實這篇文章不是要說 陣頭好看
是要說 不小心辦得卡 讓我維持了好心情XDD
(很愛亂畫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