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孕婦流鼻血是常見的現象耶!!!


這些天 擤鼻涕的時候都會有血
熊先生都說我擤的太用力...
所以我也一直以為我擤的太用力

結果...今天洗澡的時候
默默的鼻子流出鼻涕來
ㄜ....是血ㄟ!!!
我又沒有擤鼻涕!!

一整個緊張了起來 兔子我本身都貧血了
還這樣給我有事沒事流鼻血 這是整我嗎
快速的上網Google一下
原來阿~~~
孕婦流鼻血是常見的現象!!

網路上有一說法是︰準媽媽的血容量比非孕期增高,而人的鼻腔黏膜血管比較豐富,血管壁比較薄,所以十分容易破裂引起出血。

看了之後 著實放心多了 不是兔子我哪裡不對勁
但是呀~這樣流也真是嚇著我了
一確定問題後 結果 頭不暈的我都頭暈了起來XDD

當媽媽真的是一門大學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