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六個月回診唷~
要做高層次斷層!!


最近開始非常強烈的感覺到寶寶在肚子裡面活動的胎動
一整個很好奇 醫生做斷層的時候 我能不能看到她在裡面翻滾

結果....這小妞
跟上次檢查一樣 給我睡得很熟
醫生在我肚皮上無論如何的照 這位小妞的屁屁就是一動也不動
還勞到媽咪我翻身 翻來又翻去 這位小妞還是睡得很穩!!

所以我又到7-11報到 喝了甜甜的飲料 散步15分鐘.....
終於呀!!! 寶寶換了姿勢 一整個趴著 (超可愛的XDDD)
讓醫生順利的檢查完所有地方
是說~順利檢查出醫院都天黑了XD

寶寶的 頭圍 度圍 大腿長 都很正常
換算的體重是.....我忘記了= = (得來去尋找一下我的媽媽手冊XD)
小朋友有660G

高層次真的很神奇 看到了寶寶所有的器官內臟 還看到左心房左心室右心房右心室
真的是超神奇的啦!!!


寶寶~希望妳在媽咪的肚子裡面可以健健康康的長大
還有 不要老是在媽咪要睡覺的時候 開party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