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來篇特刊吧!!!



某天蠢兔驚覺某事,於是乎上了噗浪~

傲嬌兔     說     剛剛驚覺.....
傲嬌兔     說     2/14 情人節 我老公那天要上課!!!!
傲嬌兔     說     那天學生一定會翹課的!! 老公翹班啦!!!!
好鴨人     說     @傲嬌兔: 說不定學生都單身咧
傲嬌兔     說     這........................................................
盒中貓     說     你在說什麼呀 不是21才開學嘛 哈哈哈哈~
傲嬌兔     說     = = 對ㄟ!!!!
傲嬌兔     說     我是笨蛋
傲嬌兔     說     哇哈哈哈哈哈~~~ 那我可以放心去睡覺了
傲嬌兔     說     大家可以把我的噗 消音了 (rofl)


好吧!! 我真的是蠢蛋!! 只記得老公星期二晚上要開始上課了
也只記得情人節是星期二
渾然忘記~情人節是2/14根本就還沒開學
兔子真的蠢了XDDD

情人節特刊 完畢~
老公~情人節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