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不負責美食分享講座


吉里吉里和食屋
其實我們已經去吃過很多次了
但是很妙的是 每次去吃 都會那麼恰巧沒有帶相機
這次不僅帶了相機
還一次帶了 很多台@@

言歸正傳
先來張門口的照片吧





現在 有活動 很多好吃的套餐都很便宜呢!
這天我們各吃了
可樂餅咖哩 170元(應該是^^")




可樂餅是我喜歡的味道,咖哩有夠味,但是就可惜了沒有辣椒粉(這是個人喜好啦)
但是店家有提供七味粉,可以跟店家索取唷

油淋雞蓋飯 150元








我一直很喜歡這分餐點,他有提供一種特別的醬汁讓你分次加入(大概是怕有人無法一次招架他的辣度吧)
他的辣度我覺得一整個很剛好,又有點酸酸的
份量一整個很夠,女生一個人應該是吃不完的,還可以無限量加飯呢!

燒鳥丼(烤雞肉蓋飯)170元




這分餐的主人不是黑熊也不是兔子
所以無法很準確的提供感覺如何
但是根據我吃到的那塊雞肉...
真的是很不錯的呢!

店家都有提供飲料
我記得應該都是麥茶
但是 好像會根據天氣 去變化是熱的還是冰的齁?
定食都附有小菜兩樣 味增湯一碗 甜點或是飲料則其一
我個人覺得 他的蘋果醋挺不錯的
還有 烏梅汁 也很不錯 他的烏梅汁不是我們外面喝的黑黑的那種烏梅汁喔
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甜點呢 我印象中是還不錯 但是 已經太久沒有吃過他的甜點了
所以 感覺比較不中肯


店家資訊
營業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45號
營業電話:07-7272752
去吃過後 店家會給優待券 打九折喔
但是是限於平日使用
但是 即使沒打折 還是一整個很便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