冏1


早上 黑熊先生坐高鐵
黑:小姐 我要依張明天七點座位D或E的車票
小:沒問題,那幫你確認一下唷,先生你要的是A靠窗的座位~

冏2


中午前
兔子要去上廁所
廁所就在門外沒多遠
廁所去了就回來
回來....
咖拉咖啦...
門 被 鎖 住 了!!!!
我只是去上個廁所爾以 不要把我鎖在外面ㄚ!!!!



冏3

晚上跟沈太及Aka去逛夜市
目標是買到防開花以及抗UV的傘(我在不乖乖防曬 真的要變黑兔了!!)
兔拿起一把傘:老闆,這隻多少?
老闆:390喔
兔子前後左右看了一次後:那我要買這一隻,謝謝!(一整個很有禮貌!)
然後兔子從錢包裡面拿出來三張壹佰&依個五十給老闆:350謝謝...
老闆默默收下....
兔:啊!是390!!
老闆小小聲的說:沒關係啦~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Aka說原來這是我殺價的招數!
我才沒有勒,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冏4

最近買了雙新鞋
新鞋不是很聽話 會磨腳(很貴的鞋 也是會摩腳的!)
那天 黑熊先生問:你今天腳還好嗎?鞋子還會磨腳嗎?
兔子:今天腳不會痛啊,因為我今天穿firefox的那雙鞋啊!
firefox....firefox....firefox.....
黑熊:你是穿風火輪嗎?
(ps:我的鞋其實是...travelfox!!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