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說明勒~~
搞得很正經似的



當米蟲兔也快兩個月了
上上個禮拜因為老媽的碎碎念
所以開始了米蟲兔尋找工作之旅
然後呢.....
上個禮拜,我找到工作了
很好,還挺快的

大家都很好奇的問我:什麼工作阿!!!
很不幸的告訴大家 還是寫程式的

然後大家又好奇的問我:在哪裡阿????
在以前上班公司的樓上

還挺多人都問我:不會尷尬嗎?
其實,在我丟履歷之前
我真的想過,若是遇到了或許挺尷尬的
但是想想新公司福利挺不錯的,真的要為了怕尷尬就放棄他嗎?

還好沒放棄ㄟ,新公司福利不錯
雖然薪水照舊,但是多了全勤獎金,聽說還有生理假,還有培訓唷
(可是我每個月都請假 = =+,全勤獎金有用嗎?)

但是說真的放了快兩個月的假
下星期一就要上班了
好不習慣唷,爾且新公司好像規矩比較多依點
挺緊張的說
還要穿襯衫上班呢!!!
大頭說,他很難想像穿的像OL的兔子到時從口中爆出"林阿罵勒"的情況
說真的,我自己也很難想像我自己穿的像OL....
喵阿~~~OLㄟ!!!怎麼會出現在我身上呢?
希望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誤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