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這個時候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明明就是要加把勁趕快把自己說要做的事情給完成

但是 心 靜不下來
但是 沒有動力 往前進

兩份作業還等著我
小算盤 多個檔案上傳 這是瞎咪鬼
邏輯我想出來了 可以就當作是作業交了嗎?

首頁 搞了15天 我弄出來了
然後呢?其他內頁呢?還要再多少的15天?
明明是努力依下 認真依下 就可以完成的事情
我卻一拖再拖
腦子裡面想著 那個內頁 要呈現什麼畫面
但是 手裡的滑鼠 卻是一直點著 沒有內容的雅虎拍賣
腦子裡面想著 那支程式 要多點什麼功能
但是 眼裡的螢幕 卻是一直播放著 沒有營養的偶像劇

明明知道 卻都不去做
我到底還有多少時間
我到底要怎樣才有動力去完成我說出來的大話
到底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