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詐騙集團ㄟ!!!
(倍伊說怎麼感覺妳很high!)



之前幫我家大頭弟買書,
因為我眼殘的關係在匯款上出了一些小trouble
所以昨天接到了"頂帽"(一整個字不對!我們要替受害者馬賽克一下)的電話我還以為之前匯款又怎麼了!!!

頂冒:李小姐你好,我們是"頂帽"!
兔子:喔...
頂冒:你之前在我們這邊買書2963,但是你匯錯戶頭,匯到分期付款的那個帳戶了唷!
兔子:ㄚˊ?
頂冒:#@$%JH^$....(以上內容太複雜,總之她說我必須辦理停止分期付款不然要被扣錢了)
兔子相信了!!!因為之前眼殘的狀況發生過,所以這次我也以為我又眼殘真的轉到蝦咪鬼分期的
頂冒小姐很"好心"的跟我要了我轉帳銀行的免付費電話,"好心"的要幫我打電話去停止分期付款

過了十分鐘左右,正當我吃著我好吃的拉麵的時候又有電話來了....
080!@#%....哎呀!!台灣銀行免付費電話!!

假台灣小姐:李小姐嗎?
兔子:嘿
假台灣小姐:剛剛我們接到傳真說你要辦理停止分期付款?
兔子心想(齁 效率這麼快喔)到這邊為止我都沒有感覺哪裡不對
假台灣小姐:@#$%^*(又是匹哩啪拉一大堆)
假台灣小姐:你要趕快辦理喔,因為過今天你的錢就會被扣款了唷,扣款了我們就沒有辦法幫你停止分期了喔
兔子很遲鈍的想(是詐騙集團吧!)
假台灣小姐:你附近有沒有郵局,你到最近的郵局去,我才能連線得到你的編號....
是詐騙 沒錯吧!!!!!

好啦 雖然說心裡總覺得這是詐騙集團
但是這是攸關到我的錢ㄟ!!!
兔子:不好意思ㄟ,我現在人在很偏僻的地方,附近都沒有任何ATMㄟ,大概要依個小時ㄟ
(瑞峰夜市很偏僻?!哈哈哈!!!)
假台灣小姐,還很好心的說:那時候我下班了耶,不然好啦,我等一個小時再打給你!


黑熊妹跟黑熊媽 覺得我先回家把事情搞清楚 是不是我當初真的轉錯帳
可是當下 我想說 我可不可以 打個電話 搞清楚依下
打個 反詐騙電話之類的(反詐騙 165)
以下 是這篇文章的重點了
沈倍倍:有接過詐騙集團電話,也打過反詐騙,想說打個電話問他反詐騙電話多少,
這傢伙打了電話沒有接....還在遙遠的以後 上了msn才發現我打給他過
張鴨子:沒有接,當時騎車中
陳大頭青:沒有接,當時瑜珈中
我弟:沒接,工數中
慈小蔚:沒打,吃飯約會中
大頭:沒打,王先生說他吃飯中
廣喵:沒打,王先生說他約會中
我忘記我還有打了誰
以下這位最機車
林小佳:我在搬家ㄟ,沒辦法幫你查勒,哈哈哈哈
好樣地!!!沒辦法幫我查,你還給我狂笑!!
下次見面 打爆妳的頭!!

因為都沒有人可以幫我查,所以我只好從夜市衝回家(嗚嗚,我要逛夜市啦!!)
回家查了頂帽的電話,打過去也確認了他們的網站 被駭客入侵
還挺多客戶接到了騷擾的電話呢!

好啦,我的錢很沒事,很安全!
那個過很久才打電話給我 問我什麼事的!
我要跟你們斷交啦!!! 這麼晚才回電話,若是別人他們的錢都被騙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